侧边栏壁纸

易语言操作mysql部分命令及不能录入中文处理

2021年03月07日 3.3k阅读 1评论 0点赞

以下数据库操作 均为分发网 易语言操作 流程

易语言不能录入中文问题 不能修改或者查询中文用户数据 须执行 下面命令 设置一个数据库编码

执行SQL语句 (mysql句柄, “set names 'GBK'”)

批量增加一条信息 uid action 对应相对应的字段
VALUES里面是对相应的字段添加内容

执行SQL语句 (mysql句柄, “INSERT INTO kldns_user_point_records(uid,action,point,rest,remark,created_at)VALUES(” + 查询UID + “,'增加',” + 金额 + “,” + 积分数量 + “,'在线充值',” + 时间 + “);”)

查询一个用户的单独字段内容

执行SQL语句 (mysql句柄, “set names 'GBK'”)
执行SQL语句 (mysql句柄, “SELECT  *  from  kldns_users  where username='” + 用户 + “'”)
记录集句柄 = 取记录集 (mysql句柄)
读字段值 (记录集句柄, “point”, 返回值)
积分数量 = 到文本 (返回值)
0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1. 头像
    paul
    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
    回复

    这位博主,您好。在浏览完您的博客文章后,我感觉您的博客内容质量非常的好,也达到了加入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的要求。
    现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邀请您加入腾讯自媒体分享计划: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support-plan?invite_code=347bs58ysckks 。待审核成功入驻后,会在社区后台为您发放相关得腾讯云无门槛代金券以及一些实物奖励。
    具体审核细则,请进入页面查看。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