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六年想法、六年未实现,六年后已来到

2023年09月21日 633阅读 3评论 0点赞

六年想法

当时是2015年,我还只是一个中专生。那一年,在网上认识了一群热爱网站的朋友。他们给了我域名和虚拟主机,这让我能够开始搭建自己的网站。

那时候,我喜欢逛论坛,在搜索一些网站源码,不断地上传、删除、再上传,一遍又一遍地搭建着玩。渐渐地,我爱上了这个过程。同年,我注册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域名xygzs.pw,并搭建了一个论坛。那时候,好像国内还有一些地区不需要备案,只要有域名就可以访问。后来,我在新网注册了52hyjs.com,并进行了第一次的网站备案。从此之后的六年里,我一直围绕着网站备案《幻影二级域名分发站dns.52hyjs.com》。废话不多说!

从开始建站的时候,我就一直梦想着自己开发一个网站系统,可以展示我的作品、动态,以及团队成员数量。这个想法伴随了我整整六年。

六年未实现

懒 懒 懒 重要的事说三遍!

懒是一回事,主要的原因还是不会,没技术,没人缘。 再加上要生活,虽然这六年经历了很多事,学会了很多东西,也做了很多网站项目,也涉及了很多领域吧,但是追逐梦想始终是最重要的。我花了六年时间去实现一个多年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和路径,不要担心自己的起点,只要坚持努力,梦想总会变成现实。相信自己,继续前进,您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六年后已来到

2023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间,六年想法 六年时间去实现,今天他算是公布的一个日子吧!

程序名称:HYWL-Team

版本号:V3.3(目前还在优化功能)

破壳日:2023.9.21(公布日)

程序功能:项目管理,成员管理,动态管理,API接口管理,成员后台,在线工具等等------

PS: 你看到这个程序可能会说是网上开源的源码,也可能会说这个程序是偷得,但是这些都不是。

轨迹: 本程序框架是基于彩虹代刷 用户管理 功能进行二次开发,只保留用户中心及后台框架代码,所有功能全部自行开发,数据库只保留后台登录表。

为什么不是从0到1的开发?

因为我喜欢彩虹代刷的这个用户管理框架,他可以帮助我快速开发很多项目,我只需要添加功能逻辑即可!

演示图

首页

[album type="photos"]
[网站首页成员展示项目展示普通的图片插入,支持markdown语法和html语法,混合也可以]
[/album]

成员中心

[album type="photos"]
[成员信息修改成员中心普通的图片插入,支持markdown语法和html语法,混合也可以]
[/album]

后台

[album type="photos"]
[后台首页成员列表Abuout管理功能模块项目列表文章列表API列表]
[/album]

0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1. 头像
    幻影 博主
    iOS 17.0.1   Safari
    回复

    OωO

  2. 头像
    回复

    没事哈,慢慢来。

    1. 头像
      幻影 博主
      iOS 17.0   Safari
      回复
      @网友小宋

      ::aru:cheer::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