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梦想的道路总是磕磕绊绊

2020年08月14日 2.7k阅读 0评论 0点赞

老一辈的人们常说,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的风雨,要等着我们去面对,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的是,自己所经历的风风雨雨,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只有跨过去,才能迎来明媚的阳光。

没有谁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过早或晚,每个人都会经历人生的滑铁卢,从高处坠下,滋味纵然不好受,可是所有的一切,都叫成长,都叫经历。既然人人都是平等的,人人都要冒险,那么就努力的奋斗吧,干就完了,别想太多。

人生如逆旅,你我亦行人。人生的道路,总是磕磕绊绊的,或许它阻挡了我们人间理想,或许它阻挡了我们勤奋的步伐,可你要明白,这才是世界本真的面目。面对这个凌厉的世界,坚持总会有收获的。

b3119313b07eca80fbbda331353fe1d8a044834a.png

0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