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安卓图片编辑器Lightroom CC

2020年02月15日 2.1k阅读 0评论 0点赞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 简称:Lightroom CC 或 Lr,Lightroom CC 和 PS 界的鼻祖 Photoshop 师出同门,并由 Adobe Photoshop 技术提供支持,让您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制作和分享专业质量的图像。借助从简单的一触式预设到强大的高级调整和校正等各种工具,为您提供尽情演绎故事所需要的工具,让您可以在数秒内创建令人惊叹的图像。可随意编辑,而且只需轻轻一点即可随时恢复到原图。
1581773191879.JPG

特点:

高级功能已解锁;

已禁用/已删除不需要的权限+接收方和服务;

Analytics(分析)/ Crashlytics(崩溃)已禁用。

在登录界面点击左上角的“X”按钮可以免登陆进入。

[button color="info" icon="" url="https://www.lanzous.com/i9db5tc" type=""]蓝奏网盘[/button]

0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人生倒计时